寫在27歲前夕

27歲來得有點措手不及
小時候的理想結婚年齡也超過了
目前為止,我單身

這些日子
我們都在說也許應該離開這裡了
主要是進步的腳步太慢

其實,並沒有否定在這裡所獲得的成長
可能我嫌它給得太慢吧
歲月的腳步總是走得太快

S
你的細膩與冷漠
像一道煙霧迷濛了我的雙眼
結果
我在你的世界一直走失
直到後來終於發現
只有對自己細膩
對你冷漠
才能找到走出迷濛的出口

E
我在你身上總能嗅到一股高傲
淡定坦然地解說
是我從你身上學會的技巧
我想起了道家說的
“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
你聽說過嗎?

W
不敢說你最懂我
畢竟我不會在每一個人面前呈現完整
至少呈現最真最少保留

K
那天你抓狂了
怎麼在你們身邊都戰戰兢兢的
擁有了你理想中的
為什麼不學會開心呢
愛就是佔有終究是事實

U
滋養我的靈魂
集中在你身上
那一眸笑
成了永恆

27歲的我
謝謝遇見的你們
為將來遇見的你們
會更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