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得越遠越好✈

從夢中醒來,看一看時鐘,才十一點多。
就這樣,我一直醒著睡不著了。

也許,自己真的離不開深夜。
我害怕明天醒來,又要面對乏味的日子。

在公司傳了簡訊給他,還有他。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這樣了。
也許,今天只是因為吃了幾片薯片,一時開心。

煙霧迷茫的日子,
加上司法不公,
我都不知道我們的世界怎麼啦。

我很懷念在台灣的日子,
上次在南投怎麼沒去陽明山,聽說開滿海芋呢。
原本說好要去的平溪,也來不及去。
也許,只要在某一條街道上靜靜走著,我就可以感覺幸福。

也許,只是馬來西亞讓我失望了,原來我的執著也有改變的時刻。

我知道我的心無法安定下來,要自己再忍耐。
開始了早眠,我的生命卻彷彿變得一潭死水。
我無法創作,因為總和靈感精靈出現的時間插肩而過。
如果健康長壽,換來的是乏味的人生,我想,我也不想活得太長。

說不想上班,未免太孩子氣了。
我不是一個希望賺很多很多錢的人,
現在努力工作也只為了可以存夠錢來買機票。
她們說,我都不會好好對待自己。
我也想好好吃一餐,看電影,買衣服……
家裡的擔子,我已經無法負上很大的責任,
貸學金彷彿變成遙不可及的天文數字,怎麼都還不清,
還有每個月從戶口自動扣除的保險費……
我,怎麼能夠說不幹就不幹?

多希望你能明白,卻不希望被你看透,多麼矛盾。
對於太敏感的人對待生活的努力與認真,總是讓人覺得活得太累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