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

驕傲與自卑
好吧,一些事情我是關心的。
關於一些事情,我是靠感覺走的。

關於成長、成熟,
是個人經歷的一回事。

一直想證明些什麼,
到後來才發現想證明的不過是,
自己存在的價值。

小時候,因為家庭環境;
工作後,因為工作環境。

再後來,我才恍然大悟。
就像拼命追求的情感關係之穩定,
越是追求,越是不穩定。

我一直證明的自己,
越來越模糊了、遠離了我想要成為的自己,
只凸顯了驕傲和自卑的自己。

理性與感性
關於理性與感性
如何能達到悲智雙運
不是兩下功夫的事

理性卻散發出不通人情
感性卻呈現了歇斯底里
都是不圓滿的

親愛的,我在感性和理性之間,
生生死死了好幾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