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開


發現到這組樂團,超帥的!

人們對於改變,
都需要時間來說服自己去適應,
比如說,唸書要畢業的時候;
戀情告終快分手的時候;
婚姻觸礁鬧離婚的時候;
還有工作(不爽)要辭職的時候。

親愛的,
我也想要改變了。
原因是我的性格,不適合。

很多空間都公開了,
我都不懂該躲到哪裡去說。
我真的很想把公事和私事分開。

我一直覺得,只要遇到對的人,
我就能展現出內心完整的我。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感情上,或者友誼上。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
也許離開的時候最捨不得的是這裡。
還有,那個讓我跑步的湖邊公園。

是的,我又想離開了。

不安分+不安定= 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