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好幸福~

今天淩晨五點抵達車站,昨晚沒通知父母我就回來了,
我知道說了,爸一定會爲了等我而整晚睡不好。
一個人,帶著白財神走了好長的路找捷運站,
終于安全回來了,搭了一趟很冷的長途巴士 >.<

在車站呆到五點半,打電話給爸爸,
爸還沒睡醒呢~我應該再等久一點。
回到家,像當初“當兵”假日回來,和爸媽說個沒完沒了。

我應該是四個孩子裏頭最吵的那個,也是最不聽話的。
你們的壞蛋孩子離家出走兩個月后,終于回家了!^^

其實,是我自己很開心,我真得很開心終于安全回家了。

媽媽還留著月餅給我啊!
爸爸攪果汁給我喝啊!
奶奶要炒米粉給我吃啊!
我好幸福啊!!!

爸爸說,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瘦了。
我跟媽說,他沒有再駡人了啦 :p

這次回來,也是因爲公幹。
處於什麽狀況,要自己保持正念。
觀,生活每個階段都要保持正念去觀照。

老天~我發現平安自在,就是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