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原來,可以選擇的人是我。
感恩,曾經付出的,就算是一鼓作氣,那股氣吹來了蒲公英~

今天,在陌生的房間、陌生的床鋪睡了一覺醒來。
我無聲無息的出現嚇到了屋友。

這一次,我們的因緣會多久?
上一次,我的三個月心態到底是對是錯?

窗外是一片燈海,多美的夜景;
但一陣陣呼嘯而過的汽笛聲,告訴我,我處在遊子城。
親愛的囘檳城了,我的理想還在和現實鬼扯。
什麽東西在支撐?這是法情的考驗。

媽媽,一天我累了,會回家。

對於生命的成長與理想的鑄造,
就像你看一場賽車,
只有你真正上場才知道油門該踩多少才能有怎樣的時速,
不然,你就只有在一旁觀望呐喊和吹冷風的份兒。

這段日子,急躁換了造型來見我。
廢話少說,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太多。
流氓心態在心裏發酵汎濫……
天下烏鴉一般黑,
混蛋,別靠得我太近!

要對自己嚴厲,不能有一再妥協的輕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