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寬到可以放風箏

那天跑去檳城試鏡8TV主持人,
早上醒來還猶豫不決,去?不去?……
(我真得很想打自己!>.<)
很謝謝燕妮,你的簡訊幫我做了決定。

喚醒了曾經追夢的衝動,其實有夢想的人生,真的很美。
謝謝糖果過來,謝謝傳簡訊給我叫我去試鏡的淑佩,
謝謝給我打氣的愛珍寶貝……只是,我沒有很好的心理素質。

去到現場,報到之前我竟然想逃離現場。
我的心,不知什麽時候變得如此膽小。
再次謝謝燕妮,忙著備稿還要安撫我。

我越來越沒有方向,像沒有交通燈的十字路口,
我過不了,沒有直沖的勇氣,擋在路口阻礙交通。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夢想當飯吃的韻如。(當零食?)

小學時,一次清晨開車門準備上學,
卻因爲當時很暗,沒留意,被坐在車裏頭的安迪驚嚇,
膽子突然變得很小、很小……
現在,更小、非常小……

接受了,有些事情改變不了,有些事情掌握不了,
當我已經盡力了。
其實,怎麽樣才叫執著?怎麽樣才叫堅持?
我放棄了,還是放下了?
我只知道,不要了的東西,還提著幹嗎?

我現在連想也不願多想,
他曾經說我想太多。
如果,我想了,會有結果,那還好。
可惜沒有。

我現在連話也不願多講,
曾經的我廢話連篇,
若被冤枉更是反駁到底。
現在,我寧願拿畫筆畫畫,拿筆寫字,
那裏的世界安靜多了。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講話。
因爲發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内涵,
(雖然要有口才,得多練習)
多讀一些書,再來開口也不遲。

我會好好愛自己,愛我的家人,
雖然家裏縂讓我念一本叫難念的經。
心,放寬一點,寬到我可以放風箏,
那我應該會很滿足、活得更開心~

祝福朋友們,祝福自己,安康自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