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

當你的愛好變成工作性卻沒有選擇性,是很不好玩的。
昨晚有點不甘願,還是硬著頭皮。
我常在想,如果我膽子再大一點,我真的會干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來。

說囘昨晚,見鬼了,也見到小天使和天女下凡。
先 po幾張照片給你看。

我終于明白,悲痛,是來自于我曾經多麽信任你的善良。
















莫名喜歡這位可愛小天使






















荷花仙子下凡
















當我正視那片傷口時,眼淚還是會流出來。
我以爲我痊愈了,原來還沒有。
會罵自己不爭氣, 但會繼續努力,我知道這是個人問題。
不急,我相信會有云淡風輕的那麽一天。

漂泊的心,需要有滿滿的勇氣。
我反而覺得錢,是其次。
謝謝亞航,讓這個時代的每一個人都能飛 ('',)

其實,讓自己充實多一點點,聰明多一點點,是爲了什麽呢?
每個人身上的才能,是用來幫助別人過得更好,
這樣,自己累積的就會是幸福和快樂。

我一直在想,我不要累積過多的個人財物,
離開的時候會輕便一些,不然要花時間處理,甚至要麻煩到人家幫自己處理。
人生很短,隨時為離開那一天做好準備。
來去自如,多好啊~

Freelancer, 是很美的名詞。
只有能夠掌握在自己手裏的路,才是自己的人生。
掌握不到的部分,就放開吧。

Comments

珍 said…
其實,讓自己充實多一點點,聰明多一點點,是爲了什麽呢?
每個人身上的才能,是用來幫助別人過得更好,
這樣,自己累積的就會是幸福和快樂。

很喜歡這一句,借我po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