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1。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假,假在於我很氣憤,還必須皮笑肉不笑。
2。發覺自己很多東西不明白,也發覺自己不再介意一定要弄明白。
3。發覺我很希望這裡不只是宿舍,而是家,所以會認真打掃。
4。可以選擇一個人勇敢去旅行,卻不敢一個人開車,找不到自己勇敢和膽怯的標準。
5。想警告你,不是真喜歡就不要搞曖昧,我最看不起這樣的男人,干!
6。今天再次聽到罵自己和罵別人的理論,我想,狀況來時我要夠沉穩。
7。這個月會近距離接觸尼泊爾來的畫家和歌手,我是好奇的,也許也嚮往。
8。一些東西,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是放棄還是放手呢?
9。觀念不一樣,我不會強迫你來認同,觀念由不得勝敗來決定對錯。
10。也許,安靜一點,元氣不會消耗那麽多,單單做聽衆都那麽耗元氣了。
11。比以前上課還勤做筆記,而且還心甘情願,自動自發,是老了,記憶力差了嗎?
12。聼真話,真的覺得苦口良藥,聼在耳裏,痛在心裏,記在心裏,我要改,會改……
13。發現欣賞每個人的德行,唯獨你的天分,天分怎麽都比不上德行。
14。菩提心要和慈悲心同行,所以允許我質疑你的菩提心。
15。我是寫稿的,更準確來説,是報導的,所以敏銳的心不斷在培養。
16。我學會了念佛,學佛那麽久,才真正體會到念佛的妙用——定心。
17。我願盡力去完成任何一件利益衆生的事,不管喜不喜歡。
18。楊培老師寫到:執著也是一種逃避,我在逃避擺在眼前的事實。
19。那天他和我分享了寶和草的故事,我仿佛可憐的是自己。
20。很冷靜聽到別人口中的證實,我沒有哭了,當初就因爲哭結果上當了。
21。 不允許自己重犯相同的錯誤,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22。別人對我的殘忍,一定有某些地方我出問題了。
23。也許,我應該享受目前的溝通方式,至少沒有深切的痛苦。
24。敏銳的心,也要有廣納的胸襟,才能無礙。
25。電影、咒語、佛曲、海報、攝影、音響、英語、抄經、佛書、旅行……感恩,生活可以很充實。
26。最近,真的很喜歡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動聽就是這麽一回事,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