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二

1.每當吃到好吃的,去到好地方,都會想到你,是一種分享還是彌補?
2.我不想再當任何一個人的傳話人,有什麼話,請直接對當事人。
3.殘忍,是用來調伏剛強眾生的;若是用來對付,便不是慈悲的表現。
4.我在想,如果是他幹的,那罪有應得;若不是呢,豈不是冤枉好人?
5.有時候,我很佩服自己的配合度;只不過忍耐度還有待加強。
6.對於一潭死水或精神緊繃的日子,都不是中庸之道。
7.也許,我開始明白了,你對於我的“恢復正常”,是一種安慰。
8.我下個星期會回到以前唱歌的日子,唱佛曲,還蠻期待的,不要出糗哦。
9.看透的離開,才是最踏實的。
10. 現在在辦公室,越夜越賴在這裡,白天卻盯著時間,想像自己有個鞭子在催促時間快跑。
11.書越來越多,卻越看越慢。
12.兩頭蛇,讓我有點害怕,害怕的是人心難測。
13.他離開後,沒有人對我殘忍,我卻反而覺得自己無法上進,這讓人發狂。
14。愛情,不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情。
15。有些情歌,還是很動聽的。
16。我預感,下一次的遠行會把我帶去更遠,可能離開。
17。關於主持,從一開始嚮往又害怕,選擇與排斥,一直到接受而享受,走過來了。
18。朋友,要走過多少年,才能住進心裏?
19。有一種關係,若經得起考驗,風再吹、雨再大都不怕。
20。説到底,還是因爲不安分的基因在作祟,我們都是相同一類的。
21。因爲曾經被嚴厲對待過,所以我對你的要求很高,這是所謂的惡性循環嗎?
22。我發現,我一只盯著別人看;而你,一直盯著自己看,都錯了。
23。“符合別人的人以爲自己很為大局著想,但這類人往往帶給大家更多的麻煩“,你覺得呢?
24。保持平常心,不會讓一個人變得麻木不仁,只會讓那個人在處理事情時作最好的決定。
25。如果我真得那麽喜新厭舊,也許又是另一回事了。
26。不捨棄任何一個衆生,其實第一個救到的就是自己。
27。明年生日,我真的會覺得自己老了,該有的成熟都有了嗎?
28。善變,關於這點,我發覺自己是沒有改變的。
29。我在想,十月份要不要把表格交上去。
30。蔡健雅,自憐中有種豁達,目前我能解釋的就是這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