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二)

狠狠把自己摔進睡夢中,原本以爲連夢都可以不用發,翌日清晨,卻發現自己從睡夢中醒來。
還有一曡中英翻譯的稿件要讀,讀完了要寫。這不是我原本的工作崗位嗎?力不從心得讓人感到滑稽。

好吧,我承認自己的不安分。安分守己會扼殺我的創意,這絕對不是藉口。

那天,終于崩潰了。我在夢中的歇斯底里,卻在第二天發生了。
走在回家的路,一邊哭一邊擦眼淚,回家了,繼續在夢中哭……
第三天,隔著玻璃門口,我被大家包圍,這次逃不掉了……

應該逃離的,終于離開了,才發現自己依賴了。
所以,殘忍得像連根拔起,絲毫不允許自己有心軟的餘地。
現實,有時候殘酷得讓我不得不接受自己也有邪惡的能力。

能者多勞,是鬼屁的話!

不要將自己受過的傷害,複製在別人的身上,尤其是比你更軟弱的人。
你的報復,只是滿足你曾經受傷的心,嚴重的是,你將仇恨的種子蔓延下去。

我不是超人,正義感偶爾會很聰敏的,在適當的時刻指示我該怎麽做。
當他告訴我他也曾經單純過,我咬緊牙根的過往算得了什麽?
可怕的不是他,所以選擇不拆穿他的謊言,可怕的是你們的虛僞。

當他問我,到底有沒有用心學?
我愣了幾秒。

是的,我都在干盡與我無關的,而忽略了我該投入學習的。
盡力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所以那天拿起麥克風中英文主持,
負責音響打燈,攝影錄影,還有網絡和電視臺負責人……
再來個名不正,言還順的法會負責人……

他說,難道還不了解這裡嗎?習慣就好。
我也努力去證明給自己看,我要的是進步。
原本已經夠可憐的製作團隊,如今只剩一個人,還呆得下去嗎?
呆下去的話,更多的時候就是得干那些所謂“不相干“的事。
她們都說要爭取,但是圈外人怎麽明白製作團隊不是扮家家酒?

無意閒看見自己年前的筆記,
發現自己這次無需做筆記就可以面不改色地上場。
身上挂著兩台相機跑場,在專業人士面前不過是騙吃一場。
七樓的音響系統和播映機,6月份和8月份就得正式演習?

説話越來越兇了。
我始終無法贊同他曾經的説法,讓人害怕不如讓人敬重吧。
好吧,反正已經掀開新的一頁,因緣正精彩上演。
等哪天緣盡了,曲終人散了,也不就又是一段新的開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
我能体会。
真的。

美好的事情,都会在终点。
如果还是觉得身边的都是不美好的事情,就是说你还没有到终点。
来个 ^^V
加油

*不会被眼泪淹死的人*
ruyun said…
謝謝你,*不会被眼泪淹死的人*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