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累了
很多事情不計較了
很多話不說了
很多想法也不想了
最近容易頭痛

這段日子很忙
突發事件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你留言給我
我在心裏給你回復了一遍又一遍
就是沒有上網打字給你

你托付我記得四月尾要給你答覆
我錯失了昨晚的十二點
結果五月初才給你答案

那份急聘翻譯稿還沒對
飯店訂房名單還沒排
後天會議還沒通知大家
大後天的會議他竟然瞞住我
這次還是逃不過財政預算
勞動節我當了一整天的招待助理
那篇報章廣告内容我竟打錯資料
……

想多了 白頭發也長出來了
這個月她發現也拔了好幾次
用腦多了  頭痛的次數也多了
那天差點撐不住在巴士上暈了

第二天我遲到了
發現手機竟然打從“清潔“那天出毛病了
還好你出現在我面前
人來人往的中心
你背著行李出現
你的腳步真的比我還快
但是我們的距離還是和以前那樣
這種不刻意的熟悉   我欣慰

夢想其實沒有消失
只是換個形式
當年的我們很認真也很純真
現在的自己努力讓自己過得比以前更好

我的身體累了
我的精神頑強的支撐著
我的想法改變了
顛覆原本的自己
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在你的世界裏,所以我懂你;
你不在我的世界裏,又如何懂我?


有一天,想消失在無聲無息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