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你打電話來跟我聊了有半個小時,
最後那句說別擔心,你給我膽量……
挂了電話,我的眼淚掉了。

你叫我殘忍,我知道這是我的弱點。

我曾經很討厭你,卻變得越來越像你。
今天那包薯條,是我昨晚會議表現佳的慰勞嗎?

歸來了,你只是助緣,未完成的是我的宿緣。

———————————————————————
 理解

我深刻了解到,理解以及被理解,
並不是一件簡單或理所當然的事。
當我們很努力為彼此的感情加溫,
卻一直出現磨擦,
我終于接受了我們之間的差異。

太多思想上的分歧,
太多感受上的失衡,
努力維持的感情讓人太累。

所以,我覺得,距離是最好的舒緩劑。

———————————————————————
請相信

船到橋頭自然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