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有一種味道,名叫幸福。

日子過得好好的,朋友在身邊圍繞,
家人安康,工作和理想同在,
我很滿足。

那年你離開了,我也失去了陽光,
我知道你不會回來了,
多麽害怕自己也囘不來了……
還好,我把失去的世界找回來了。

曾經不斷傷害我的,照顧我;
曾經說要守護我的,深深傷害了我;
面對生活,我不敢太過驕傲了。

那天爸爸和姐姐,還有師父出現在公司樓下,
大家都愛突擊哦~
爸爸很可愛,問我說是不是把人家罵瘦了。

謝謝你們,一個小小的關心舉動,
竟讓我感動落淚。
我小小的心,變得何其脆弱敏感。

謝謝你,很多朋友的婚訊陸續傳來,你快成家立業了。
我們啊,不打不相識,多尷尬的師徒關係。
回憶,總是讓人無限唏噓。

你說別哭了,水這樣一直流又會瘦了幾公斤……
我縂感覺自己就要離開了,所以都很珍惜……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謝謝你給我買禮物,看出來你很羞澀;
謝謝你給我買晚餐,送我回家,今晚吃得我好飽;
謝謝你照顧我的家人,教我會計;
謝謝你們……

這些以前看不見的美好,在失而復得之後變得如此珍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