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多麽美好。

情緒,是一種影響力很大的東西,尤其是對於敏感的人。
這幾年都在面對這個東西,
想起以前我一直要你面對和處理我的情緒失控,
我也同時面對身邊的人的情緒問題。

終于,你累了,我也累了。
麻木了,不見得是一種壞事。
我學會了提醒自己,不要把別人的情緒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
我也學會了,不要將自己的情緒成爲別人的負擔。
我只是多了份同情,和無奈,我盡量不要讓自己難爲。
對不起,我變得無情,我不會安慰別人。

很多時候,我們有很多自己的看法。
很多時候,我們沒發現自己顛覆了自己的看法。

累了,安靜,原來多麽美好。
祝福每個人,遠離苦惱。
祝福你,謝謝你讓我成爲更好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