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三則

-友誼萬歲-
終于,在兩杯奶茶的時間,
我們在坦白和眼淚之中全盤托出。
溝通,是需要的。
但是,時機和感情是關鍵。

在乎,所以會試著溝通,
而且溝通后,心裏沒有疙瘩,反而明朗。
這是一個考驗。
情感,需要經過考驗。

誰人不希望別人能夠明白自己?
但誰又能夠完全明白一個人?
我們目中無人地在嘛嘛檔又罵又笑的,
再釋懷地一起步行回去。
友誼萬歲,干一杯。

-薯條-
今天,他給了我一包麥儅勞薯條。
數一數,是第四個男生給我買薯條。
第一次是那個阿達攝影師,聽説我喜歡薯條,
人生地不熟的竟然會買了一包塞給我,當時愣了,都不懂說一聲謝謝。
第二次我被他罵了,你們要登機了,我坐在餐桌掉淚,
阿查買了一包薯條塞給我。
第三次,你離開前,說請我吃薯條,拉著我到麥儅勞。
沒想到,那包薯條和冰冷的唇成了告別的禮物。
謝謝你們,那些疼愛我的人還有傷害我的人。

-唱歌-
踏入繁忙的季節,這幾天都在聼自己唱的歌。
唱歌的自己很認真,我承認自己是愛唱歌的。
所以,自己的聲音竟然也能安慰自己,起鼓勵作用。
那晚彩排,我很勇敢站在臺上唱歌,就給自己一個擁抱和掌聲吧。
他對我說,上到臺上就不要怕,不要管了,“你威噻”……
不斷努力,當看見付出結出果實,讓自己也感動得溼了眼眶。
我努力讓自己成爲更好的人,這樣的生活很踏實。
希望你也一樣。

謝謝愛護我的人,謝謝磨礪我的人事物,謝謝自己愛惜自己。
願每個人都快樂,遠離苦惱,自在安康。

Comments

方珍东 said…
嗯,不要再哭了啦~水这样一直流,又瘦了几公斤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