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爛人

這一切都是假象
我卸下虛僞的妝
消失在無人的夜晚

不在乎
假裝不在乎
我有所謂原來是一早的鋪陳

樓下的印度歌很響亮
唱誦著一種讓人着迷的陌生語言
與世隔絕是一種可能

在網上看到這個:
刀刀狗的愛情世界:通常,每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让她成长的男人,
一段让她大彻大悟的感情经历,一个把自己逼到绝境最后又重生的蜕变过程。
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人,平时并非是强势的咄咄逼人的,
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微笑地,韧性的,不紧不慢的,沉着而淡定的。


你繼續看吧,看吧,我不拆穿,因爲我不在乎。
她說,看穿我的逞強。
ok,我是爛人。
但是我始忠於自己的爛人,怎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