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愛

把自己留在無人的空間裏
不再有淚水 沒有孤寂 沒有恐懼
只有淡淡的思念
細嚼之下
思念 有幸福的味道

牙痛 我忍了第五天
多麽固執的丫頭
我一直觀 痛~

想起你曾經說我很固執
我曾經很固執地喜歡一個人
我曾經很固執於追求自己的夢
是的,不到最後一秒 我絕不放手
痛了,難道還不會放手嗎?

你讓我發現,周末無所事事的感覺原來也很不錯。
以前活著,給自己太多目標、太多規矩。
現在,留下我一個人好好地去認識自己。

你踏過的國土 我嚮往著
去不到的地方 只能買了許多旅遊書來慰藉
我們的腳步不同節奏
我試著安慰 至少還在平行綫上
望著相同的方向

播著以前我們愛聼的歌
原來 最忠實的是我們的愛好
而我們的愛好與我們的愛情
就像我們一樣 不能相依偎

於是 循著那把感動我的聲音
一把真誠、正直的聲音
不得不承認
我愛上了這樣的一個
同。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