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轉圈圈

每一個人都在爭取自己的誠實,
我的誠實變得很小聲,後來只能從眼眶掉出來。

終于,我發現了,變的人不是你,是我。
你還是以前的你,只是我沒能完全看明白。

幾個日夜顛倒,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見窗外月亮還很皎潔。
幾個寧靜的夜,我的舊病復發,原來一個人很危險。
幾個黃昏午後,我拖招腳步和烏雲賽跑,晚餐可有可無。

哀莫大於心死,
心死了,眼神開始出賣了,笑容變了,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對準你沖過去。
人心,可畏。
好,我不玩了,你慢慢。
我累了,我也不學習怎麽奉承。

很多事情,會轉個圈,輪到你,你才明白。

人來人往的人生,
我等待過,我逗留過,我離開過,我消失過。
有一天,不再動容,不再波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