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然

走過這一個驛站 我該飃向何方?
根早已枯萎 吸取養分成徒然
每天 呼吸的是記憶裏的夢想
我的夢對不對 已經沒有答案

綫上的是誰 是我很想觸摸的假象
已經無法確定自己的世界是天黑還是天亮
放在心上的 看似浪漫 其實是石絆
晴朗很久的 看似勇敢 其實是逞強

我拿什麽來兌換勇敢
啃咬著心的是我們笑過的地老天荒
退到原本的安然 妥協的是自己的善良
你確定我的堅強其實是失敗的劇場
留給自己一個人觀賞

他是出現在陰天的太陽
蒸發掉淚水讓花換個方向
幸福 原來來自最簡單的平安
學會用祝福來縫補心裏的遺憾

握緊的手放開 漂流是生命蛻變的自然現象
慢慢旋轉 在天際划出每一刻的使然
釋然 是答案

Comments

方珍东 said…
得不到什么,总会学会什么。好好爱自己,好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刚好写了一些东西给你。
去我的地方看看吧^^

阿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