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篇

我的耐力,到底有多大呢?

當越來越多人成為臉書上的朋友,自己就越來越沉默了。
就像我們想交更多朋友,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天空下生活,
同時也可以看看別人的天空,卻一再揣摩什麼時候該掏心掏肺,
什麼時候只適合當個旁觀者。

關於飛翔的夢想,我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只是懷疑自己是否足夠積極。

他以為自己的自私是種偉大;
他以為他的偉大是種自私。
我們很多時候越來越看不清事實,
更多時候選擇了欺騙自己。

一些事,我沒經歷過,我試著去體諒和了解;
一些事,你沒經歷過,我嘗試不急著去解釋。
畢竟,經驗不是說來的。

你們離去的那些日子,我讓自己的心安安靜靜的,
我希望有一天當輪到我離開的時候,
別人的心、自己的心,
也能夠安安靜靜的。

我們一直相信有更好的,會在前方。
我的原則是,機會給完了彼此,就離開。

我的27,除了思考該放下什麼,還有應該提起什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