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這年,我是這樣想的。

關於同時兼多職,原來我會害怕,但是這次看見了,淡定下來。
好吧,該進步的地方,還是會勇敢面對的。

當知道自己要離開,
心境會不一樣,感覺心更寬廣,
心一寬,勇氣很奇蹟地也增加了。

有些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真的很不行。
覺得受害,不斷悲傷之後,會把傷害對抗他人誤當作是振作。

關於孩子氣這回事,
我發現原來是一種信任。
對不起,我向你的孩子氣開槍。
也許,我太在乎一個人的成熟度。

很多時候,當我們不再逃避該面對的人事物,
並且用正確客觀的態度去應對,
就表示我們在逐漸成熟。

27這年,我是這樣想的。






Comments

aichen said…
親愛的,我們都27了。
我們也都互相認識6年了。
我是多麼地為這樣的你的存在感到慶幸。
也多麼為這樣的你感到驕傲。
一步一步,我們都在前往更好的自己的路上。
我很捨不得,但我真心高興你的離開。
下一站,你的第二人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