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分開
拼命拉扯的關係,我不要。

攝影是你的,文字是我的;
吉他是你的,歌唱是我的;
籃球是你的,跑步是我的。

一些東西已經在生命中紮根。
分不開的,已經豐富了我的人生。
那些掉落的過往,就讓它化作春泥更護花。

至於殘忍的痛苦的,即吸收不了,就讓它慢慢蒸發吧~

Run Carol Run!
我連續在外跑了20天,
尤其是最後幾天跑得更兇。
我曾經以為自己老了,
無法做出往年那些瘋狂的事情,
通宵的花蓮車站和清晨的土城賞花,
讓我發現自己身體裡面隱藏了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動力。
回國後,
我可以連續兩天足不出戶,閉關在房裡。
我覺得,網絡的世界很精彩;
書本的世界很寬敞,
音樂的世界很自由。
我,就是安靜不下來。

前世
她說  我的性格像男子
我的膽子很大
太過聰明得欺壓
我看了自己今世的模樣
你們都已披上了袈裟
而我   還在紅塵中流浪
頓時哭啞了聲音模糊了眼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