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師筆記

一個星期,我回來了。
與家人相處時間不長不短,我很感恩。
在檳城見面的兩晚,感恩你與我同在。
回去當初建築夢想的地方,還有一樣的情懷在内心蠕動。

入世不深,我用很單純的眼光與人相處,
後來太多聲音,需要把自己隔離,不要隨波逐流。
智慧,何其可貴。

年輕,我們擁有很多理想,理想原本是一種單存的希望。
人們會說,越長大夢想就離我們越來越遠,
因爲複雜了,理想夾雜了欲望,還有手段,不再單存了。
我的理想,就是學習如何去圓滿我這一生的生命。

與格西相處這幾天,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發的慈悲與自在。
謝謝他的開示,我忍了好久才敢開口發問問題。
謝謝他的譬喻,讓我明白在不圓滿的世間該如何修行。

願我身身世世,隨法同行,精進不懈度有情。


Comments

方珍东 said…
下一回见面,我也想听听该如何在不圆满的时间圆满一生的生命^_^
方珍东 said…
*世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