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羡慕你的安靜

在心裏向你告別了了千百囘
一次又一次地強忍傷悲
我很努力的去相信命運的安排
也很努力地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
謝謝你,我知道你也在努力
謝謝你 一遍又一遍 在我心裏

接下來的生活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我又像朵漫無目的的云
過完了早已預料的三個月
想飛去哪裏
我又該怎麽做決定?

一塌糊塗了
難過了
當頭疼又發作了
我在心裏念了一遍又一遍讓自己心安的名號
盤腿而坐 想起上個靜七在湖邊失聲而泣
原來 是打了個失戀七

看見在後臺化妝整裝準備上臺的他們
上臺后落力演出
全場情緒高昂……
我離開這樣的生活太久了
哪天會回去嗎?
我的心 已經不能在臺上激昂了

那些仍然把主持人面試活動通知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那些祝福我在章魚找到好工作的朋友
想告訴你們,我也很安慰,
只是工作結束了,我選擇離開了
七月來臨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我會身在何方。

相信了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沒有永遠的事情

我這顆小小的心,我們都一起安安靜靜的,好嗎?

Comments

Xiu Hong said…
放开心情。有福报的人会飘到有福报的地方:)
祝福你:)
ruyun said…
我的福報給我用盡了……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