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ok

对不起,我的部落格有点灰。
内疚之余,几回我把部落格封锁了,后来又打开。
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低潮时期。
我得承认它,接受它。
写出来的都是没有营养的文字,我回不到从前。
对不起,那些曾经喜欢我的部落的人。

我开始在陌生的城市,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开始吃泡面,一个人走路对自己唱歌和说话。
我尽力奔跑,希望遇见有阳光的那天。
我开始学习接纳新知识,新朋友,新的生活圈子,
我开始学习包容一切不圆满。
我开始感觉自己的生命,
我开始思考死亡,
我开始没有强烈目标的生活。
不再追逐,三个月,就像一场旅程,一晃就过。
我该思考三个月过后的生活吗?
没有怎样,因为我知道事情不断在改变。
我没有能力,也不想做任何取决。

每一个脚步,我轻轻的,不敢轻举妄动。
每一句语言,我轻轻的,不敢口出狂言。
我越来越胆小,害怕自己再犯上什么错误。
我学不会提问,只会回答,如今连回答都语无伦次了。
太多困惑和秘密藏在心里……
如果人像电脑,当机了,我愿可以从新开始。

梦见自己向自己求救,
亲爱的,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你别怕,有我在这里,没有人会欺负你。

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吧,i'll be OK。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