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亂談

莫名其妙的感覺和想法不斷,我很擔心自己的腦袋。
明天要離開了,矛盾的心理就像我現在很想休息,
卻不想睡覺的情形。

日本,你還沒來得及去,就發生地震和海嘯了。
越來越不平靜的地球,越來越不安寧的人心。
整個大環境的變遷會影響全球人類的思想觀,甚至生存觀。

當我還因為習性卡在牛角鑽不出來,
另一個我強制性地用宏觀來拯救自己。

最近很多人結婚生子,
我在想,人還能活多少年?
如果2012平安無事渡過了,
我會結婚嗎?
也許,人活著未必都要走上這條路。

在困苦之中,往往讓你看見可貴的東西。
很多時候,我們的雙眼不夠全面,
當我們因某些事情不得不轉換視線,
我們卻看見了以前忽略的,或不曾發現的。

我變得有些囂張,性格脾氣上的囂張。
如果是惡性循環,但願我的把持能力能夠強一些。
就算要嗆聲,也要對準來嗆,而不是欺善怕惡。

行李,可以明天再繼續吧?
爭氣點吧,那顆小小的心。
加油,有我在,不要害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上小心

ayi
Xiu Hong said…
小心上路:)
eLLy said…
Have a safe journey!
All the best & May your new life will full of happiness~
ruyun said…
謝謝大家,也願大家平安、心安^^
Loreta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
ruyun said…
小蟲,謝謝你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