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祈願文

我從來不曾那麽認真祈願,近乎祈求,希望今年會是好年。

走過去年,仿佛同時走了兩三年,
去年,是沉重的一年。

我的方向,還在和現實生活進行拉鋸戰,仿佛會無止境似的……
於是,我放棄了未知數的未來,給自己立下短期目標,還有一些甜品似的長期目標。

《3個笨蛋》裏頭的對白一直在我心裏回響: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追上你。
我很贊同,太多人因爲追求成功而失去更多。
追求卓越,讓自己更靠近自己;追求成功,容易讓自己迷失自己。

載浮載沉,讓我恐慌;
要麽,讓我沉入海底;
要麽,讓我浮現上岸。
也許,我不應該恐慌,因爲放鬆自然會浮在水面。

進步,是我對自己的苛求。
意志力有天會耗盡,張大眼睛檢討並改善自己的弱點,才能戰勝現實生活。

老天,給我力量,去面對更多的挑戰。

Comments

Xiu Hong said…
愿是不错。但是若情绪和信心强一点、正面一点会更好!
加油!!!
ruyun said…
我會加油,一直都會。
謝謝你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