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

即將做一個決定性的抉擇,去,還是不去?
這是現實和理想之間的拉扯,
我漸漸發現我的原則竟然悄然瓦解……

以前的信念,會被推翻,
原因在於我們的見識和認知的局限。

噢,我的理想,那建立在他人期許之上的理想~
我仿佛看見它對我求饒不要離它而去……
也許,習慣了某些東西,我們很難割捨,
人也好,環境也好,東西也好。

還記得他說,我們每做一個決定,都是希望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也記得她說,要讓自己離開“Comfort zone”。

我的理想不要名利,只要對得起自己。
就算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回想起來,仍然不悔當初的決定。

小如:不要被框,向更廣的地方延展,讓自己活得更自在和有意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