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生活

這是一段過渡期,我在過渡期裏像只魚,貪婪地吸取水中的空氣。

早上,我上烹飪課,附加攝影課課程和剪輯圖文設計課程。
下午,自由活動,看書,最近追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傍晚,體育課,到家附近的公園跑步。
晚上,上網和創作課程,最近要創作歌曲,也想再次提起畫筆畫畫。
今晚,想來一場電影分享哦~

這段期間,總的來說,我在上親子課程。
和家人看新聞、電視劇,和家人外游,和家人分享美食笑話八卦……
出外闖蕩后再回來,和家人靠得那麽近,你會格外珍惜。

今天站在家門前,仔細把屋外的風景看了一遍,
屋旁的紙花盛開了,染紅了籬笆的一邊;
門口的大樹像秋天,把落葉鋪滿了門前。
我相信不久的時候,我還會再次離開這裡。

把身體養好,把心境調好,整裝待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