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2023, Hi 2024!

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人在雪蘭莪宿舍,目前是雜誌編輯。

不過上個月辭呈了,下個月將會到台灣參加法鼓山生命自觉營。

離職倒數20天。


回顧今年,我到台灣兩次,見了他。

跌宕起伏的遠距離戀情,終於趨向穩定。

明年,我和他會是我們嗎?


工作的這些年,感覺好不容易也穩定下來了,

得心應手的工作內容,相處融洽的同事……

然而,體內的風向性質,並沒有泯滅。


即將踏入新的一年,免不了來個儀式感,向宇宙下訂單。


明年38,希望自己可以將愛好、技能,與社會產生更多的連結。

今年的閱讀書單,從去年的22本,增加到32本,

看來自己當初決定到雜誌社當編輯的決定是正確的。

面對文字,更加敏銳自信,也透過文字,開拓了自己的見識和人脈。

接下來,希望可以對人文社會更加關注和參與。


他為我介紹了吳明益,但是我發現我更喜歡詹宏志。

今年採訪了幾位人物,他對我說的“蟄伏”,依然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對於總編輯一再感慨的年齡與巔峰期,我並沒有完全信服那番說辭,

不過作出了改變,決定離開那不至於原地踏步,但是進度緩慢的舒適圈。

新春主持新書推介

參與舞台劇歌曲創作 

他帶我去山頂喝咖啡 這貓有點兇~ XD

梵高展

兩個瓜,再見啦~

登山記

趴趴走

繼續寫歌,不要停

愛花 就買來送自己吧!

親愛的,生日快樂!

公司“500萬課程”

今年剪了好幾次頭髮呢~

站崗書展

一起看畫展

Fresh Music Awards

搬家啦~ 有窗、有陽光的房間

百歲人瑞

李心潔

弟弟帶爸爸來看演唱會

中秋拓印和製香工作坊

牛牛畫展

抽獎門票

馬大佛學會參訪普門

又買花 就愛繡球花

更新護照


Run Carol Run!

《五月雪》導演和剪輯師 驕傲!

明就仁波切 Vs 李連杰 快樂之道

二手書重生活動 戒不掉的書癮 開心!

2023,再見!

2024,我準備好了,握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