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

我想看很多影片,想讀很多本書,
但似乎眼睛特別容易疲憊。

似乎對星座的沈迷是一種錯,
卻不得不承認偶爾的準確性讓自己百口莫辯。

這個月,不曉得為何感覺過得有點模糊。
上個月忙著接設計工作,終於前幾天都陸續收到了付費。
於是,我上網了訂了三本他的書。
有些錢,該花的還是得捨得花,
包括買了電子畫板。
只是擔心自己重演吉他的歷史。
希望自己接下來,
不要只會擔心,而是解決擔心。

好,終將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吧?
我似乎面對現實,接受了彼此的三觀不合。
不要挑戰傳統,甚至原始,
這才會帶來終究的保障。
乖~這一次應該會聽話了吧?
妳知道的,再這樣下去,
對誰都沒有好處,
而且,妳已經嚴重到丟失了自己。

由於今年我想比較專注於內心的調整,
所以盡可能會減少一些交際聯繫,
如果有適合自己進修的國度或者安靜處,
也會納入自己的考量。
朋友們,話我不想多說了,
沒什麼,只是特別想用自己的方式讓自己沈澱。

當決心好好地努力,
當決定好好的用心,
就義無反顧地去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