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嚷嚷,而是從容不迫

今年2017年,我31歲。
前一篇還停留在在去年,現在是5月份,
都快走了大半年。

單身,沒車沒房,有一輛自行車、一個蘋果電腦。
我沒有賺到很多錢,但是大學貸款快還完了,
終於完成了到10個國家的願望,
開始過著小主管,小房東的日子。

月尾會全家人一起到出國旅遊,
在自己訂機票、找導遊、安排行程一點一點完成。
想做的事,總會用自己的方式和速度去達成,
一直以來都是。

回想起當初的分手,更像是自己的逃離。
然後與他共事,讓我見識了什麼是膽識。
從自己獨立作業到如今安排人事,
咬緊牙根一步一步走過來了。

最近她找上門來了,其實我想跟她說,
回不去了,因為已經過了最好的時期。
謝謝那些對我有信心、相信我的能力的朋友。
不得不承認,信心真的很有力量,
只是要不讓人討厭~

那一天的佛曲舞台劇,看見了自己的小實力,
也看見了自己的敗筆,更看見自己的大方得體。

7年之癢,嗯
昨晚說晚安之後,我竟然失眠了。
結果凌晨3點鐘,
下樓煮了碗快熟面,
吃飽了看了看幾頁吳淡如,
結果睏了,一覺到天明。
我想,我只是餓了。

現在這個年齡,還是很多東西想做,
不過不再是嚷嚷的,而是從容不迫地去完成。

續春節的尼泊爾後,
接下來是台灣,再來是泰國,然後是印度。
今年的口號:一步一腳印。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