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裝

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場
我不是沒有原則
只是更相信應該聽信自己的心聲

我們又見面了,
落落大方是因為不愛了。
再見不怕從嘴裡溜出來,
因為再見也真的無妨。
我一直沒說,
那天我夢見了我們兩人的關係,
不說,只是因為自己都不想去承認。

我說約你出來玩,
其實更應該說我想見你。
但是我不夠成熟,
也不想裝。

收到簡訊後的午後,
車窗外的雨越下越大,
模糊了整片車鏡。
旁邊的司機大哥跟你一樣,
沈默寡語。
如此的安靜,卻讓我安心。

其實,你大可以不必裝,
客氣的婉轉讓我更捨不得對你生氣。
也許,你打從以前就害怕我生氣⋯⋯
只是你沒在怕我傷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