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憂鬱症之二

命中註定要遇到的人,怎麼都躲不了。
盡力,並不會出現在每個人的詞典裡。
我夢見手機爆了,他外遇了,
難受得像那天夢見他死了。
我想好好睡一覺,不用擔心手機一直響,工作做不完。
我的脾氣,真的好壞。
又復發了,沒在怕了,只是覺得好累。

不想再為了誰誰誰,而跋山涉水。

今天,當年的他突然跑來跟我聊天,
說相隔十七年了吧。
我問他有孩子了嗎,
他發了一張女兒的照片給我,
說孩子真頑皮。
我可以想象到他滿臉洋溢著為人父的幸福。

Gabrielle Aplin 的 Salvation不斷重播,
我再次覺得,
也許我只是餓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