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最後一個小時

每年生日,都來這裡寫一些。
奔三了,如果說人的壽命平均是60,都走到半路了。

回首走過的這些年,
歲月的磨礪給自己帶來了的,
我都可以接受得理所當然。

孓然一身,
我還是活得挺自我的。

對於生命中出現或消失的,
來來往往的,
我不再覺得有什麼非不可得。

如果說我的急性子是一輩子的因子,
我願像在風中飄曳的葉子,
就算墜落得再急速卻不失優雅。

接下來的下半輩子,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讓每一個接觸我的,
都感覺幸福。

但願一切有情,喜樂無苦。





Comments

Loreta said…
所以我們都一樣
三十之前都要寫些東西
祝福每個人都開心喔
ruyun said…
小蟲,我是生日前都要寫一些東西 呵呵
嗯,祝每個人都開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