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職了(一)

星期五那天,下班前我把信呈上去了。
爸爸如往常一樣,在公司外面等我。
我如往常一樣,打開車門上車。
只是,我不再跟爸投訴那天工作面對的不滿,也不再掉淚。
我也沒跟爸說,我辭職了。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任性。
沒錯,我還想過星期一就出國去了。
不過,做了這個決定,也是因為察覺自己不小了,今年都29了。
再不想繼續這份工作,我還是會把未完成的圓滿它,再離開。

她說,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其實,就是因為給了自己機會,才會多呆一年。
如果邁向的未來,不是我要的方向,
我只能選擇停止。

“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我相信,結束了一個因緣,也會開啓另一個新的因緣。

當初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上的缺陷,
所以要自己選擇留下來;
日子久了,竟然發現依賴的性格,在這裡被滋養了!
所以,我必須趕緊離開。

我不再是當年嚷嚷著實現夢想的人,
所以不會跟你解釋我接下來要完成什麼,
只有行動,才是我目前最在乎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