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職了(二)

辭職那天,還在想該不該告訴妳。
隔了一天的通知,沒想到妳失眠了。
妳說,沒事,只是越想越興奮。
我突然覺得,我可以明白。

至於妳,我冷靜通知。
對不起,嚇到妳了。
只有妳,可以為我作尖銳又理智的分析。
整個過程中,幫我把輪廓掌握得更清晰。

想起了她,她在我離開那天留言給我,
叫我辭職的話一定要告訴她。
所以,我傳了微信,沒想到的是,
我們兩人竟然在同一天遞交了辭呈。
除了感慨,也成了彼此的扶持。

家人,我還是以輕率地語氣告知。
弟問我,妳開心嗎?
那天我是開心的,
因為網購的Nike運動鞋剛好送到家。
紅色的鞋子,仿佛散發出喜氣,安慰著我悸動的心。

第二天,我正式把信件以電子郵件方式傳給人事部。

謝謝,這些日子走來,我還是感恩的。


Comments

寶貝 said…
不謝,加油就是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