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的勇敢

我的悲傷,化為一條氾濫的江河,淹覆了自己和別人。

你說,我們都是二十多歲的人了,
嗯,我知道,該認真對待的不再是情緒,而是現實。

我不是一個希望帶給別人壓力的人,
我也不喜歡自己哭,
我只是擔心自己太瞧得起自己,
沒想到自己卻卑微得可以。

我不希望自己可以很快樂,
但至少可以不悲傷。

熟悉的情緒,一再浮現。
我想,我已經不是當年無助的自己了。

不擅於表達自己,
這點我認了。

陳韻如,你要勇敢一點,
再多一點。

我相信未來的我,會更好。
不為誰,而是為了我自己。

Comments

寶貝 said…
我陪你,在你不勇敢的時候,我推推你。
在我膽怯的時候,你抱抱我。
我們,會變得更好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