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憂鬱面對面

其實,我很努力去改變一些蘊藏在內心不好的,就好比哭泣。
後來,我發現唯有接受了,才可以真正去解決它。
這些是累劫以來蘊藏在潛意識裡的種子,
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來淨除。

你決定放手了。
是的,我也不能希望你長期扶持著。
不過,我還沒站穩呢。
說好要分給我一半的力量,我還沒握緊呢⋯⋯
連你都放棄了,那之前給得再多都一併瓦解了你知道嗎⋯⋯

沒關係,我跌下去了,我會自己爬起來。
我知道,真正的力量,
不會消失的力量,
是從自己內心孕育而成的。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治癒我的憂鬱,
並且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個面對憂鬱的朋友。


Comments

寶貝 said…
我愛你。會走出來的。
媽媽離開後,你陪著我看著我哭了很久。
那時候你常常說,不要哭了。
我還記得我對你說,你讓我哭完就好了。
這些日子,我發現越想快點好起來,會復發得越快。
後來,我就讓自己想哭的時候就哭,
想念的時候也不逃避悲傷,
如果哭泣可以抒發悲傷,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慢慢地,我感覺這會更有效地釋懷。
坦白說,我還沒一百巴仙放下,但至少我和我的憂鬱面相處得很好,因為我開始覺得哭泣之後經常是我重新獲得力量前進的開始。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不要太強迫自己,給自己悲傷的權利,記得要擦眼淚笑回來就好了。
把你多餘的愛給自己,然後還有再多的,可以考慮給我噢~呵呵。

Anonymous said…
路过。。。。
应该有不小心遗漏了给两个人的关心
kanee kan said…
一切都会过去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