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囈

多年前的畫面,仿佛重演了一遍。
在機場登機前,他走過來,手裡捧著幾顆電池。
他問我說,這裡有沒有回收電池的地方,說台灣超市裡都有。
“有機會歡迎你們來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他說。

還來不及把筆記、照片、重要資料存起來,手機就宣告死亡了。
我忘了所有的密碼賬號,怎麼都打不開⋯⋯

連續幾天的加班拍攝,累了,回家睡得錯過了午餐時間。
來不及跟製作人來個交流,他們就離開了。
和小主播聊天,仿佛看見以前的自己。
如今,只有一直在跟企劃搏鬥的份兒。

那天看到留言中有句話說,
雞會下蛋也會拉屎,
這和你對我說的,有著異曲同工之巧合。

我的脾氣最近不太好,
右胸又開始隱隱作痛了。
最近好嗎這句話,不該一直由我來問。

你可以強勢,只要不傷害到別人。
你可以溫柔,只要不委屈了自己。
所以,我希望自己是堅強而溫暖的。

關於青春,刻劃著對夢想和愛情的憧憬。
漸漸地,我們看到的卻只剩夢想和愛情的淚水和汗水。
我想要在愛情和夢想之中加上一種名叫使命的動力。

關於別人無法理解的,
我不想多加解釋了。
我想,何必苛求別人來理解自己,
有時候自己也未必理解自己。

對於你的理性,我又愛又恨。
我討厭她那張信心爆棚的嘴臉,
卻羨慕著你,能擁有在主流中逆流的隨性。

還欠著的畫,我會儘快完成。
還欠著的成熟,你要拿耐心來兌換。
沒有不勞而獲的幸運,
我想,我是會繼續加油,一直都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