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之前,我還想再儘力一點

你說,我越來越安靜了。
嗯,我發現我越來越少寫部落了。
是廢話少了嗎?
情緒少了嗎?
變化少了嗎?

好吧,今天來記錄一下。
昨晚,6月5日,我買了我們兩人明年去環島的機票。
其實,我有點擔心,因為這是手頭上第三張飛機票。
我賺來的血汗錢,原來都是給亞行賺取了⋯⋯

關於夢想這一塊東西,我要來談一下。
我不在意『夢想成真』這回事了,
來到三十年關,
我發現我更在意的是『幸福快樂』。

今年,已經是第二位『有來頭』的人提醒我,
我已不再年輕了。
發覺,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不再是賺取了什麼東西,
而是已放下多少樣東西。

工作逐漸上軌了,
發覺自己終於得到自己想要的,
剩下的就只看自己怎麼努力。
只是,這樣的機會得來有點遲,
現在不是我苦苦追求的,或當初抱持的非你莫屬心態了。

30歲之前,我還想再儘力一點。

Comments

寶貝 said…
我好像更久沒寫部落格了,安靜久了,也懶惰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