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現在的你

看你的文字
牽扯起了曾經很愛很愛的感覺

越來越大了
我們的愛越來越安靜

很愛很愛 卻是朦朧也嗆鼻的
安靜的愛 卻是讓人自在又安心的

我很想跟他說聲謝謝
謝謝以前他飛來這片陌生的土地
我了解這是多麼不容易

可是 我的謝謝與對不起
已經變得多餘

今天,看著所剩無幾的戶口,
仍然將一筆錢匯出償還貸學金。
我的旅遊計劃,似乎越來越遙不可及。

很多事情,原來不是我們希望怎樣,就能怎樣。
我默默將心願藏在心底,沒有放棄,
只是更安穩地去面對還未實現前應該面對的過程。

不能再任性,也無需囂張,你應該更成熟、更穩重來面對一切你不喜歡的。

我的30歲,應該不會跟自己想的,差太遠。
親愛的,感恩現在的我,還有現在的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