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季節


從尼泊爾回來,九月尾,一直到十一月尾兩個月的時間,
我把以下五本書看完了:

1. 《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 扎西拉姆·多多
2. 《心靈神醫》 —— 東杜法王仁波切 Tulku Thondup
3. 《當頭棒喝》 —— 宣化上人
4. 《死亡的藝術》 —— 慧律法師
5. 《世紀末警鐘—宣公上人語錄(一)》 —— 宣化上人

接下來,能不能在12月前再看完至少三本呢?
 

終於把覺得很長,怎麼背都背不起來的大悲咒背起來了!
接下來,要學習背百字明咒。


那天她拿了兩本藏文字典給我,讓我如獲至寶。
是的,我要學藏語。

載浮載沉後,我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