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

心里憋了很久,想写,却无从下手。

抓老鼠的右手又痛了,我想照片应该拖到明年都弄不出来吧?

那天思考了三天终于做了决定,结果晚上就发梦了。
梦见自己一直在追逐,醒来时心里很累。
原来,我内心还有深深的恐惧,被遗弃的恐惧。

她说我很奇怪。
通过几次的对谈,发现自己的一些思想原来和别人相反。
我儿时深信的第六感被越来越频密的差错耗尽。
终于接受,原来“人之常情”会有很大的差落。

当我们内心有某些自卑软弱,
就会加强凸显另一方面来“增强”自己的力量。
越是表现,就越是显示自己恐惧面对自己软弱的某方面。

他的坚持,让我刮目相看。
你说,梦想会活到几岁?
原来梦想的夭折, 是我们自己杀死了梦想。

偶尔溜溜狗,煮煮饭,我也不懂自己还能挥霍多少光阴。
旅行,是我对自己最大的投资,最满意的自我增值。
光鲜的外表,偶尔是很阿Q的。
像个孤儿,没有领导,看不见未来方向。
Positive thinking, 有时候我会怀疑它是不是也是一种自我安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