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三

1. 今晚靈魂很想唱歌,卻唱不出來,只好開大音樂餵飽它。
2. 很多自以為是很偉大的理論,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其實只是笑話一則。
3. 我是蠻人,所以遇見了另一個蠻人的時候,奈何抓狂?
4. 他一直想告訴我們,我們其實很幸福,該知足了。
5. 你如果不踏出去,你將永遠不知道,世界另一端還存活著什麼人。
6. 我們的無病呻吟,看來是多麼自討苦吃。
7. 對於朋友的幸福,我一直很關心,當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我不會放棄心中的祈愿。
8. 我很鄙視自己爭辯的嘴臉,真的。
9. 以前給你聽過的歌,都成了事實,這真是現實的一大諷刺。
10. 我很害怕改變,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是一朵變化無常的雲,成為了別人眼中的危險,自己心中的安全。
11. 加德滿都,會是怎樣的一個國都?
12. 我的內心在哭泣,尋求的不外是一個可以引領我邁向清淨道路的上師。
13. 我問他,這一輩子的事,他說沒什麼遠大目標,只想幫助別人。
14. 我很感恩曾經的他磨練了我的心智,不然現在的我會哭得更頻。
15. 不如意的事三不五時都會出來逗一下,就玩玩嘛,反正沒事也挺無聊的。
16. 很多小事,我不理了,真的沒有必要讓這些芝麻綠豆輕易騷動平靜的心。
17. 為了訓練自己肚能撐船,我沉默;沉默很安全,雖然很欠扁。
18. 今晚還是看不見你的照片,你換了造型換了心情,我替你高興。
19. 對愛免疫,我小心翼翼得有點寫意和得意。
20. 從前,回不去了,我只能一直感恩當時的努力。
22. 流著眼淚完成的事情,我不希望重來,卻接受它教會了我要勇敢。
23. 最近在學藏語,有點像韓語,學得亂七八糟,卻很開心在那裡嘰里呱啦嘻嘻哈哈。
24. 承認了,24歲以前我是想活給別人看,看自己能夠過得多風光。
25. 因為想風光,所以我很努力;現在,我只想努力,為自己和別人的幸福努力。
26. 終於在書展遇見了那首詩的作者—— 扎西拉姆.多多。
27. 不會對任何一個人或事物特別有信心,包括自己,不是消極,而是看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