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大眼睛

如果你问我,我最害怕什么?
我会告诉你,我最怕你的冷嘲热讽。

如果你问我,我最害怕什么?
我会告诉你,我最怕你的阴晴不定。

所以,为了不害怕,
最好的方法就是视而不见,保持距离。

她说我没良心。
我问她,怎么说呢?
她说,我对自己没良心。
未来的日子,要对自己好一些,更爱自己。

他告诉我,要把眼睛睁大,才能把事情看清楚,
那样我就不会常常流眼泪了。

过得开心一点,是这几天一直听见的提醒,
不只提醒你,也提醒我自己。

好,明天回家乡去咯~^^


Comments

猿老 said…
airen airen.....
open your eyes big big big...then can only see more nice ppl...
you see my eyes so big, that's why i see you and dear...lol
ruyun said…
Totally agree...haha..thank you for seeing us =) Miss u aire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