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取消了柬埔寨的出走计划,我把自己投入在这几天的法会当中。
法会期间,我才发现自己真正“活着”。
原本订了机票要一起出走的你,也来我这儿过了四天三夜。
今天,大家都走了,你原本要来也不成了,结果我在这里打起字来了。

法会期间,面对摄影和音响器材,还有电脑的时间最多。
和器材打交道,比起与人打交道还容易一些些。
和男人相处,有时候比和女人相处还没那么伤脑筋。

那天演绎会,音响出了问题,大家都望过来我这里,
我呢,就盯着混音器看,不急,比平时镇定了许多。

那个很像你的马来音响人员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从拉线到调音,还有那个麦当劳薯条。
第5个。

关于佛法,末法时期,爱说法的人反而多了,得小心。

韩国的照片没有弄好po出来仿佛变成了一个诅咒,
下一个行程无法完成。
九月,又是驿马星动的时机,她批不批呢?
反正明年会来一个,这个先让大家都“热身”一下吧。

他说,我还年轻,若长久发展,这不是落脚处。
但,也问我何必太急。
修福报,是我目前的努力。

净化身语意,每一次境界一来,我就被考到了,真是的!
开心一点,我发现“心宽体胖”这个解说真的,也很有趣。

上次拍的行善纪录片,竟然在台湾拿奖了。
对于梦想,有的人一直都在努力。
今天看到这样一句话:
并不是每一个梦想都一定要实现,因为梦想本身已经很美。

感恩,感恩自己身边的善知识;
忏悔,忏悔自己身语意造下的恶业;
精进,迈向幸福圆满的生命路。





Comments

aichen said…
恭喜噢~怎么没po 得奖link 来看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