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上班

兩天了,我留在家,今天第三天。
我把藥吞下,快要見底了,那天傳了簡訊想拖他幫我買,
後來又撤回了。

我們的關係,還沒有我想的那麼親密。

32,過幾天我在這裡滿三年了。
他還是滔滔不絕,出口成章,怎麼在我眼裡變成笑話?
而他,再次聯繫了我,我看著照片,已經沒了感覺。

你說,我像生日快樂裡的奶茶,30多歲了還在學開車,
有一個摩羯跟她說了十年的生日快樂。

我至今還會幻想,他是不是把假消息公佈天下,
其實只是隱名埋姓過自己的生活?

今天我夢見他看見我,
劈頭就問我到底有沒有看到那張圖片。
我也夢見自己到處尋找,
後來發現他們在一起吃火鍋⋯⋯

年紀越大,腦袋越不好使。
年輕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想做好,什麼事情都想紀錄,
長大了,才發現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
可以遺忘也是一種幸福。

我還是會對自己認真。
一步一腳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