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筆記

我養了一隻貓,叫小橙子。

最近不是很穩定,
所以我又跑上來了。

如果你發現你很努力,
卻沒有多大改變,
甚至到後來,
你發現自己的努力其實也不算什麼…
這種無力感,你懂麼?

我現在超想煮一碗快熟麵,
裡面打顆蛋那種…
不曉得為什麼,我明明說好不吃蛋了。

還記得兩個月前吧,
我說我很害怕五月。
轉眼間,就來了。
來得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接下來過幾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怎麼今年那麼快就半年了?
這半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唱了幾首歌?養了一隻小貓咪?

她們急著幫我找男人。
我認真思考過,寧缺毋濫。
其實,現在單身生活好珍貴啊!
這不是阿Q,
而是經歷了年少對愛情的憧憬,
也經歷過了愛情的風花雪月,
而深深體會到,
真真屬於自己,活在當下的美好時光。

風向是開始悶了,才會不穩定吧?
前方不是有挑戰等著接招嗎?
還是我已經覺得……
還想怎樣呢………hmmm……
我也希望我自己有答案。

Comments

Popular Posts